close

   網路世界瞬息萬變,流行語、網路用語也層出不窮,曾經紅極一時的傻眼貓咪、踹共、8+9早已經跟不上流行,

  取而代之的是這兩年崛起的「當我塑膠」、「別旋轉我」或「不要講咖啡話」,越來越難猜透的流行忍不住大嘆自己真的是老了啊!

 

  有些聽起來很搞笑,有的聽起是讽刺,快來看看你跟上了多少?

  圖/shutterstock 大學生流行「是在哈囉」 他一聽尷尬癌發作!網超有共鳴

 

  2486

   又稱阿斯巴拉、阿樹芭樂等相關諧音詞,也有人說是罵人不檢點的「阿薩不魯」諧音,或許聽起來很適合罵人,

   而用它來代稱白痴、傻子,或是指人不入流,也有人說2486其實是8+9的專屬用語呢~

  是在哈囉

     繼「被塑膠」、 「8+9」後,進期最火紅的就非「是在哈囉?」莫屬啦~

    源來自美國人在做些不明的事情時,常會用「Hello?或Excuse me?」來表示疑惑、問你到底是在做什麼,「是在哈囉」就成了台灣版本。    

  旋轉

    「最好不要旋轉我 紅遍各大媒體,可以說是讓大眾注意的開端,而旋轉其實就是指人講話不斷兜圈子,疑似在呼嚨對方的行為;

    有網友解析,會用「旋轉」是因為周旋、推託這詞太過艱深,所以才會衍伸出「旋轉」。

    如果被指責你是在「旋轉他」,那就代表你講話太迂迴,甚至是幹話講太多~

   盤他

    其實這個詞是來自於相聲《文玩》,抖音有人發了一條關於盤他的視頻,引起了一個「萬物皆可盤」的流行,盤的東西也是腦洞大開,

    各種各樣什麼都有。

   「盤」原來指的是拿在手上把玩的文物不夠圓潤,需要不斷用手揉搓把玩才能變得平整光滑,這個過程就叫做「盤」。

    但自從「盤他」在抖音上走紅後,就不再是這個意思,盤他可以用在和別人起爭執的時候,在這情況下「盤他」等於是「懟他」的意思,

    在遇到漂亮妹子的時候也可以說「盤他」,意思是「撩她」。

    除此之外很多網友把抖音的段子都融入了盤他的元素 , 絕對是2019年初最火爆的一個流行詞。

  ●我酸了

    簡單來說就是我羨慕了的意思,我酸了一般是用在羨慕別人的甜甜的愛情上面,所以酸了也可以代表羨慕了

 

    介紹了2019最新火紅用語,你知道幾個了呢~~~

      

     

 




 

 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傻眼貓咪 8+9 踹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沃克娛樂 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